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贵南县政府办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02 09:06:59
编辑: 卢世刚

7月26日,按照全县党组织生活安排内容,贵南县政府办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旨在进一步凝聚党员力量,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县长才科杰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此次活动。

    青海新闻网讯    观看优秀教育片,明确初心与使命。党支部紧密结合上级党组织关于组织生活的“规定动作”,充实党内组织生活内容。组织党员干部集体观看《玉树抗震救灾》专题纪录片,通过视觉上的冲击,切实感受党员干部在国家和人民向前发展中起到的至关重要的作用。观影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虽然没有亲身经历抗震救灾,但通过观看纪录片,切身体会到在党和人民利益陷入危险时,党员发挥的作用将是无穷大的,也让我们对自身的不足有了清晰的认识,对如何发挥党员效应有了明确的方向。

    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为丰富主题党日活动内容,提升党员干部的服务意识,党支部组织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党旗和“为人民服务”石刻前进行庄严宣誓,全体党员声音铿锵、句句千钧,神情庄重地许下对党和人民的承诺,通过对入党誓词的重新理解,唤醒党员服务意识,增强党性修养,提升全体党员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责任担当。

    组织演讲比赛,提升精神风貌。充分挖掘党员自身优势,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演讲比赛,办公室8位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讲述了对“初心与使命”的理解,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对工作的热情。整场演讲比赛内容丰富,主题清晰,充分展现了新时代年轻党员干部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敢于担当的行为责任,激发了支部党员主动学习、补齐自身短板、提高服务意识的积极性。

    开展慰问活动,增强服务意识。为进一步拉近党员干部与群众之间的关系,凸显此次党日活动主题。党支部与城北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慰问困难党员及老党员活动,支部各位党员主动踊跃捐款,并前往两位困难党员家中献出自己的一份爱心。在为困难党员送去温暖的同时,也倾听基层群众在生产生活方面存在的困难,努力将此次走访慰问作为一次与困难党员、老党员面对面沟通的好契机,征求困难党员和老党员对经济发展、和谐稳定、公益事业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向他们传播党的声音。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