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张峰在茫曲镇昂索村、沙拉村调研督导基层党建等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8-02 09:01:5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30日,县委书记张峰带领茫曲镇党委、县农牧和水利局主要负责同志深入茫曲镇昂索村、沙拉村调研督导基层党建、脱贫攻坚、产业发展等工作。

    期间,张峰一行实地查看了谷牧康蔬菜种植基地和珍禽家庭牧场的经营运转情况。在了解到沙拉村共流转全村341户6622亩土地成立沙拉村种养殖股份合作社,由8名村两委班子成员无偿进行组织管理,既在种养殖经济收益上取得了较好成绩,又解放了群众生产力,深得村民好评。张峰强调,沙拉村两委班子成员舍小家为大家,在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上想法子、找路子,真作为、有成效,切实发挥了基层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了新时代基层党组织新形象。全县各村两委班子要积极借鉴学习,在为民、富民、强民上敢于担当、积极作为,拿出真招、实招,真正发挥村级党组织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程中的坚强战斗堡垒作用。他要求,下一步茫曲镇要做好以下三个方面工作。一是在产业发展上做文章。要坚持发展以家庭农牧场、专业合作社为主的农牧业新型经营主体,加快转变生产方式,加大支持、监管和指导,不断做大做优主导产业,持续带动群众增收,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二是在教育引导上下功夫。要加强对村两委的帮助指导,坚持用领袖的思想来教育群众,进一步宣传引导群众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群众向心力、凝聚力,确保党和国家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底、见成效。三是在工作推进上会统筹。要学习掌握好统筹的工作方法,既要全力完成年度经济社会发展各项指标任务,还要统筹推进省委巡视、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中央扫黑除恶督导、中央环保督察等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工作,以及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当前重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协调有序、齐头并进。

    调研过程中,张峰还走访慰问了沙拉村部分贫困户,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鼓励他们脱贫不脱志,继续自力更生致富奔小康。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