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过马营镇“三举措”确保党训班见成效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25 10:16:1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8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颂扬党的丰功伟绩,近日,过马营镇在夏什多草场举办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暨党员培训班,过马营镇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预备党员、转正党员共350余人参加了会议。

     统一安排,统一部署。及时召开党委会并结合实际确定了《关于印发<过马营镇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系列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由镇党委书记负总责,党委副书记具体抓,要求各党支部高度重视、充分尊重党员的主体地位,广泛调动广大党员,特别是吸收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和业务骨干积极参与,确保党员培训班取得实效。

    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对《党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进行再学习;开展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活动;表彰了5个优秀党支部和17名优秀党员,通报5名违纪党员;县委党校教师、镇党委书记、镇长讲党课;组织党员观看《初心与使命》电教片,举办诗歌朗诵比赛等活动。

    注重实效,关怀帮助。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人对过马营镇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进行了慰问,向他们传达了党和政府的关怀。同时,号召全镇党员干部要以老党员为标杆,充分发挥党员先进模范作用,勇于直面困难,为过马营镇各项事业发展出谋划策。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