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拉乡
茫拉乡党政代表团赴江苏仪征市大仪镇考察交流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23 09:51:5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茫拉乡党政代表团赴江苏省仪征市大仪镇开展考察交流活动。期间,对大仪镇农业农村、集镇建设、社会事业、工业企业及乡村振兴5个方面的先进经验进行了考察学习。

    乡代表团一行人先后考察了路南村、大仪综合服务中心、大仪中心卫生院、嘉康菇业发展有限公司、风鹅食品有限公司、康威养鸡场、凤栖雨花苑、飞鸽工艺品有限公司、善鸿新能源等27个点,与当地党员干部、企业负责人和工业管理人员进行了学习交流。一行人看得认真、问的仔细,多方位咨询了大仪镇在强化基层管理、大力发展产业、引导群众就业等方面的先进工作举措,感慨大仪镇党政班子成员“思路走在前列、责任落在实处、工作细致扎实”,为地区经济社会高速发展注入了强劲动能。

    期间,大仪镇党委副书记刘通主持召开了两地工作交流座谈会。会上,刘通和牛焕青分别介绍了大仪镇和茫拉乡基本情况和特色亮点,两地党政代表就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大仪镇对茫拉乡资金帮扶、企业联村、郭玉乎旅游扶贫项目设备援助等事项进行了初步协商。大家一致表示,将进一步加强相互交流,特别在结对帮扶、产业发展、人员往来学习考察等方面提升合作层次,实现优势互补,带动共同发展。

    此次茫拉乡党政代表团专程到大仪镇学习考察,取得了开拓视野,提高认识,转变观念、增进感情良好成效,充分感受到了大仪人勇立潮头的争先意识、敢闯敢试的改革魄力、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深感震撼、受益匪浅。下一步,茫拉乡将认真学习总结、消化吸收先进的经验和好的做法,充分利用两乡镇帮扶协作的政策机遇,加快推动乡域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