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生态贵南
贵南县13.4万亩工程固沙项目有序推进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8 10:28:4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有效推进木格滩沙漠治理,按期高质量完成国土绿化任务,2019年在省州发改和林草部门的大力支持下,贵南县争取到三江源二期工程固沙项目13.4万亩,总投资1.34亿元。

    该工程分布在多什泽沟、郎迁沟、黄沙头等5个区域,共分28个标段,于6月20日全面开工,计划9月下旬全部完工。该项目是贵南县单个项目投资历史最高,全省三江源单个项目治沙面积历史最大的工程。为确保项目合法合规,高质量有序推进,县委、县政府对地块选定、作业设计、招投标、项目实施过程等各个关键环节高度重视、严格把关、全方位监管。截止目前,已完成工程总量的20%。

    该项目是一项劳动密集型强的工程,共需4500人以上用工量,当地群众参与治沙工程在2500以上,有效解决了家门口打工就业挣钱增收的问题,预计年内创收在1500万元以上,在一定程度上助推了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提升工程,有效实现了生态工程与脱贫攻坚双赢发展的目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