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塔秀乡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动员大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7 09:27:5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州县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7月15日塔秀乡扎日干村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动员大会及党员大会,各村“两委”班子负责人,扎日干村党员、农牧民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综合整治工作组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宣讲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十七类重点打击的违法犯罪”“十个重点整治部位”“八类重点治理社会乱象”,进一步提高了农牧民群众对“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认识,增强了参与“扫黑除恶”的决心和信心,为全乡“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奠定了良好基础。

    会议要求各村“两委”做好三项工作。一要强化组织领导,注重方式方法。结合塔秀乡和各村的具体情况,在全县扫黑除恶工作经验的基础上,从工作目标、重要意义、责任分工、工作流程、方法分享五个方面对“扫黑除恶”工作进行梳理。二要强化责任分工,推动工作落实。“扫黑除恶”工作是一项系统性、常规性、长期性的工作,各村要在线索摸排核查上下功夫,在案件跟踪办理上找方法,在扫黑除恶工作上重落实,确保件件有落实、件件有结果。三要强化工作合力,增强治理效果。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结合点和着力点,通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活动,解决长期以来困扰稳定的顽疾,解决过去想清理而清理不掉的难点问题,切实增强广大农牧民群众的安全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