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生态贵南
才科杰县长实地督查全县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7 09:19:2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县长才科杰带领县政府主管副县长、有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近二十个现场对环保督察整改、项目建设、高原美丽乡村、安全生产及防汛等当前全县重点工作进行了督察。

    在生态环保反馈重点问题整改现场,才科杰详细查看了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整改成效。才科杰指出,当前,我县相关问题整改由于前期进展缓慢,导致全面整改迟缓,个别问题屡改屡犯,相关部门政治站位还不高,责任意识还不强,缺乏一抓到底的恒心。才科杰要求,各有关责任领导和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立行立改,说到做到,加强协调配合,迅速梳理排查整改,建立台账列表管理,力争在7月18日前完成梳理对号落实任务。

    在沙沟乡德茫村“贵南泽玛”等重点项目建设工地,才科杰仔细查看进度、工地环保及安全措施,并对相关困难问题进行了现场协调解决。才科杰指出,南山公路改扩建等重点项目前期今年上半年还未完成,“贵南泽玛”旅游项目工期一拖再拖,进展缓慢,导致我县固定资产投资未能实现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目标。才科杰要求,各项目单位要高度重视,分管领导作为第一责任人,即日起对已开工的项目倒排工期,任务具体到人到天,统筹推进;对还未开工的要加强协调,快速推进前期,确保尽快完成招投标并形成投资实物量。同时,各分管领导和部门、乡镇各级责任人要直面问题,勇于担当,现场安排,迎难而上,强化沟通协调,善于联动配合,及时解决,坚决杜绝推诿扯皮、上交矛盾。

    期间,才科杰还深入茫拉河责任河段,实地查看了河段防洪堤维修加固及排污口整治工作,并就做好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我县今年降雨量偏多,相关部门要及早制定应急预案,储备应急物资,加强值班值守,着力提高应对灾害的能力。二是各责任领导和有关单位要紧盯重点领域重点部位主动靠前摸排,及时发现、分析并解决问题,严防生产性安全事故发生。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