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党的建设
茫曲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红歌、知识竞赛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6 09:36:0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庆祝建党98周年,切实加强党内政治建设,严肃党内组织生活,丰富党员干部的文化生活。茫曲镇党委结合“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及当前各项重点工作,举办庆祝建党98周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红歌比赛、知识竞赛活动。

    红歌比赛以《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唱祖国》《我宣誓》等一首首耳熟能详、气势磅礴的红色经典歌曲为必选曲目,带领广大党员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重温党史、向党的九十八岁生日和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通过红歌合唱比赛,展现了全体党员干部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

    知识竞赛主要以基层党建、党风廉政、扫黑除恶知识等内容,设必答题、抢答题、风险题三类题型,设评委席对难以判定的答题进行仲裁、评定,设监督席对竞赛过程全程监督,并设记分台、计时台,明确赛场纪律和竞赛规则,确保了竞赛有序开展。竞赛合理设置组别,设机关支部+社区支部竞赛组、村党支部竞赛组,有效提高了竞赛的公平性、公正性。通过知识竞赛,进一步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理论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加深了对相关理论知识的理解和掌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