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沙沟乡组织开展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16 08:54:3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5日,沙沟乡党委召开2019年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专题报告会。

    会上,乡党委书记通报上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意识形态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认为,上半年沙沟乡意识形态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领导与县委宣传部的指导下,在全乡党员干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成绩。一是层层落实责任,意识形态工作提质增效。乡党委把意识形态工作纳入年度党建工作计划,并制定印发了《沙沟乡2019年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方案》,明确了意识形态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工作任务目标及具体工作措施。同时,完善了“沙沟乡意识形态工作责任落实制度”等相关考评机制,在细化任务分工、明确责任主体、规范检查考核上形成闭环,促使意识形态工作提质增效;二是强化政治理论学习,意识形态工作深入人心。乡党委、政府不断加强机关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通过组织召开群众大会、入户宣讲或借助“一讲两办三推”活动等形式,以海报、折页、喷绘、微信群为载体,创新形式,不断加大宣传力度,使党的政策和相关理论宣传在传播范围和传播深度上取得了实效;三是加强舆论引导,牢牢把握意识形态主动权。乡党委成立领导小组,制定《沙沟乡意识形态领域舆情处置预案》,每季度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在全乡范围开展微信、QQ等互联网交流平台舆情排查登记,截止目前全乡50人以上微信群共25个,未发生任何网络造谣传谣舆情案件。

    下半年,沙沟乡将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和谋划,认真落实好意识形态责任制,推进意识形态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