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图片新闻
徒步穆桂滩沙漠 用脚步丈量梦想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8 09:23:4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6日,贵南穆桂滩沙漠万人瞩目,来自二十多个省市近600名选手参加了青海省首届“民族团结杯”穆桂滩沙漠徒步穿越赛,他们用自己的双脚丈量着梦想,点燃了穆桂滩沙漠的激情,用一张张穿越沙漠的美图引爆了朋友圈。活动是由海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和青海省体育总会主办,贵南县人民政府、西海都市报、青海省路跑运动协会等单位承办的一项全新体育赛事,特色鲜明,主题明确。除了精彩的徒步比赛,还在穆桂滩沙漠举办了大型瑜伽展示活动,让形体美与自然美完美结合,充分展示了贵南县近年来治沙防沙所取得的巨大成就。

   青海省首届“民族团结杯”穆桂滩沙漠徒步穿越赛是贵南县深入贯彻生态文明建设理念,实施全民健身计划,倡导科学健康生活方式的具体举措,也是展示沙海绿洲壮美景观和贵南治沙精神,打造生态文化旅游品牌的生动实践。

   赛事活动时尚体育运动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具备民族特色和高原特点,向社会各界全面展现了流彩贵南优越的文旅资源和对外开放的良好形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