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图片新闻
贵南县第五届藏绣・歌舞・牦牛文化旅游节暨创建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隆重开幕!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6 18:37:1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5日,贵南县第五届藏绣歌舞牦牛文化旅游节在绿草如茵、风光秀美的塔秀草原隆重开幕。州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建民,州政协主席更藏,州委副书记李廷祥,州委常委、贵南县委书记张峰,省、州、兄弟县有关部门领导,江苏省扬州市、仪征市等对口支援单位负责人、老干部代表及各族干部群众参加了开幕仪式。大会表彰了获得贵南县创建民族团结进步模范称号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并向对口支援单位赠送牌匾。县委副书记、县长才科杰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近年来,贵南县各族干部群众,在省州委、政府的亲切关怀和坚强领导下,认真践行党的民族政策,团结一心,同舟共济,聚精会神搞建设,一心一意谋发展,着力打造“高原牧草之乡”“藏绣歌舞之乡”“黑藏羊之乡”,特色产业蓬勃兴起,竞相发展,其间,得到了省内外兄弟县市和对口援建单位的鼎力支持和热情帮助,共同绘就了贵南经济发展,社会和谐的生动画面。2016年,我县在全州率先取得国家“第四批民族团结进步创建示范县”,同时获得了国家级“防沙治沙示范县”和“双拥示范县”等荣誉称号。2018年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群众认可度位列全省第一,顺利实现贫困县摘帽。

   本届文化旅游节以“举民族团结旗帜,扬贵南治沙精神,促文旅融合发展”为主题,把宣传贵南特色品牌与文旅体育、民族运动结合起来,充分展示贵南独特的文旅资源和对外开放、和谐稳定的良好形象,奏响新时代贵南各族儿女共同团结奋斗,各民族共同繁荣发展的时代凯歌。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