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尕巴和石乃亥村党支部开展纪念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37:1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进一步增强广大农牧民党员的党性修养和责任意识。近日,沙沟乡尕巴村和石乃亥村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重温入党誓词

   两村30余名党员着装整齐、佩戴党徽,在鲜红的党旗下重温入党誓词,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历史使命,激发了党员们做一名有理想信念、有奉献精神、有责任担当、有优良传统的共产党人决心。

学习新党章

    党员们认真学习新修订《党章》,共同研讨学习心得,互相交流思想认识,提升了党员尊崇党章、维护党章的自觉性,进一步掌握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要义。

参观尕巴村村史馆

   党员们仔细观察每一件展品,认为村史馆在留住乡愁的同时,更能让群众感受到在党的领导下村容村貌、生产生活方式发生的巨大变化,通过参观学习既是一次村情村史的回顾,更是一次丰富的党性教育。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