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张峰“七一”走访慰问农牧区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7-02 09:23:5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7月1日,县委书记张峰前往茫曲镇、茫拉乡部分村看望慰问老党员、生活困难党员,并代表县委向全县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茫曲镇加土乎村生活困难党员、卸任村干部孙成林家中,张峰详细询问其患“尿毒症”女儿的救治情况,了解医药费报销和大病医疗救助情况,并鼓励他说,党对过去做过贡献,现在有困难的党员都不会忘记,相信有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困难党员的生活一定会越来越好。张峰叮嘱乡镇负责同志要经常过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生产生活,主动与民政等部门沟通联系,让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最大限度地按规定享受党的政策,切实解决他们的困难。

   在昂索村70岁的老党员旦正家中,张峰和他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的家庭、身体和生活情况,并祝他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帮助下身体健康、晚年幸福。并询问他:“你知道今天是什么日子吗?”“今天是建党98周年”,简单的一问一答,体现了一名有44年党龄的老党员铭记着自己的党员身份。

   在茫拉乡下洛哇村困难党员日保家中,得知他曾多年担任社长,在卸任后仍积极主动调解邻里纠纷、带领村民抗击洪水险情时,张峰对他为村里安定和谐发挥的作用表示感谢,勉励他始终不要忘记党员身份,继续带头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东巴加,茫曲镇、茫拉乡相关负责同志一同看望慰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