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文明贵南
沙沟乡双管齐下推进灵秀沙沟建设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53:5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保障沙沟乡社会长治久安、人民安居乐业,乡党委、政府严格落实上级要求,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同乡风文明建设相结合,两项工作同步开展,统筹推进,以铁腕促和谐,以文明育安宁。

   一是高度重视,统筹并进。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及乡风文明建设提到每日工作议程,做到与日常工作同安排同部署。以汪什科村为例,由包片领导牵头全天候全区域走访收集线索资料,宣传动员群众,截止目前全村共开展大小动员会8次,张贴横幅8条,分发宣传单500张、宣传标语40条。进一步提高了群众遵法守法的意识,为进一步推进移风易俗工作打好了根基。

   二是广泛动员,纵深推进。自全乡扫黑除恶集中整治专项斗争动员召开后,以分管领导所包片村为单位划分片区压实责任,通过召开宣传动员大会、走访入户、问卷调查、签订承诺书、发放宣传单页等形式,做到线索摸排全覆盖、宣传动员无死角,使群众对扫黑除恶工作知晓率得到大幅提高,为进一步建设乡风文明工作提供了保障。

   三是长期坚持,确保实效。乡党委、政府按照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治标、治根、治本“总蓝图”,结合推动移风易俗,树立文明新风工作,制定本年度阶段工作任务目标,细化工作任务,做到工作任务一周一安排、线索问题一月一梳理、目标方向一季一讨论,建立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长效机制,为全面推进乡风文明建设工作夯实了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