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图片新闻
青海贵南将建一个国家级沙漠公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6 14:37:1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贵南将建设一个国家沙漠公园,目前这个项目的开发条件已经非常成熟了。在青洽会展出现场,海南州展馆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黄沙头国家沙漠公园项目用地已纳入贵南县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中,项目总投资预计3000万元。

   黄沙头国家沙漠公园位于贵南县森多镇黄沙头,那里沙漠风光绚丽,周围草原环绕,开发建设沙漠风光,可以极大地推进贵南县旅游业的发展,还可以增加贵南县旅游景点数量,提高贵南县旅游业知名度。

   据了解,该项目已具备通水通电条件,县级政府将出台相关的扶持政策。建成后的国家沙漠公园游客接待中心位于公园入口的西南侧,主要提供停车等系列服务。游客在此办理购票手续,还可以提供购物、邮政、医疗、信息咨询等服务,还将在大门安装触摸式导游仪。在接待服务功能区隐蔽位置,规划锅炉房、变电站,作为向周围设施供热、供水、供电的基础设施。特色餐厅位于公园东部,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建筑风格与接待中心相符,餐厅内饮食包含本土特色饮食及其他类型饮食,在满足大众口味的同时推出具有地域特色的饮食。

   此外,还将建设游客服务中心,建筑面积1000平方米,提供各类服务,包括出租野炊用具、睡袋、防潮垫、背包、安全绳索、安全头盔、安全绑带、铁锁、下降器、绳套、攀岩鞋、充气游乐模型、通讯仪器等。

   由于公园占地面积较大,为了提高公园服务质量及效率,还将设置游客休息点、非机动车辆停靠点等。旅游项目则将开发单人越野车、滑沙场、沙漠探险、生态沙疗木屋等旅游项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