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多措并举全力打好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20 09:21:0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沙沟乡党委、政府以提高政治站位为出发点,将专项斗争工作作为全乡首要政治任务来抓,紧紧依靠群众,坚持依法严惩、打早打小、除恶务尽,多措并举,扎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各项工作。

   一是提高政治站位 全面部署发动。沙沟乡党委、政府牢始终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始终把专项斗争任务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多层次、全方位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定期召开工作部署推进会,定制周密方案,明确重点,压实责任,强化督导。由乡党委书记任组长,乡政府乡长、党委副书记为副组长,抽调全乡精干力量成立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办公室,上下齐心,全力推进专项斗争深入开展。

   二是延伸工作触角 全面摸排线索。在这场专项斗争中,线索摸排核查工作是回应群众关切、精准打击黑恶势力的有效抓手。坚持把涉黑涉恶线索排摸作为扫黑除恶基础工作来抓,贯穿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过程,延伸排摸触角,多领域、多层次、多渠道开展线索排摸和经营核查,掌握犯罪线索,为精准打击提供支撑。沙沟乡党委、政府确保辖区集中清查整治不放松,对全乡各村重点区域进行不间断地毯式清查,严格排查各类涉黑涉恶线索及违法犯罪行为,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推进,形成强大攻势。

   三是广泛开展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充分利用电视、报刊等传统媒体和微信、微博等新媒体广泛宣传,在辖区人员密集场所,以群众喜闻乐见、通俗易懂的方式宣传发动,做到辖区宣传全覆盖,动员广大人民群众检举揭发黑恶犯罪线索,调动人民群众同黑恶犯罪作斗争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严厉扫除黑恶势力犯罪的浓厚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