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脱贫攻坚
全省精神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贵南召开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7 14:51:2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新   6月14日,全省精神脱贫工作现场推进会在贵南县召开。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公保扎西出席并讲话,副省长杨逢春主持会议,省政协副主席、海南州委书记张文魁致辞。

   公保扎西指出,我省精神脱贫试点工作开展以来,各试点地区高度重视、强化举措、扎实推进,总结提炼了一些可复制、可推广、可借鉴的经验做法,要运用好、推广好、实践好。全面推进精神脱贫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深化思想教育引导,凝聚正向共识;要聚焦重点任务,加强扶志扶智、培育乡村文明新风、依法管理宗教事务,推动此项工作落地见效;要加强组织领导,形成精神脱贫工作的强大合力。

   杨逢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要坚定信心、把握关键、突出重点、转变作风、形成合力抓落实,以精神脱贫的实际成效,奋力开创打赢精神脱贫攻坚战的新局面。

   会议期间,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贵南县精神脱贫工作情况,通报了全省精神脱贫试点工作情况并解读《青海省精神脱贫工作方案》,部署全省精神脱贫工作安排。

在贵南县塔秀乡塔秀村观摩

在海南州职业技术学校贵南分校观摩

在贵南县老扎西有机农牧科技有限公司观摩

在贵南县鲁仓寺观摩

   省卫健委、西宁市、海北藏族自治州、果洛藏族自治州、贵南县5个部门和地区作经验交流,海东市、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黄南藏族自治州、玉树藏族自治州作表态发言。    文字来源:青海日报    贾泓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