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友情链接
贵南公安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夜查行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4 09:18:4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有效整治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和交通乱象,预防和减少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确保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6月9日晚,贵南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夜查行动。

   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执勤民警和治安、刑侦、派出所协同作战,集中警力在县城主街道对过往车辆驾驶人逐一进行证件检查和酒精测试,严查酒后驾驶、无证驾驶、超员超速、违法载人等各类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在过马营执法检查站利用缉查布控系统,严厉打击故意遮挡号牌、未悬挂机动车号牌、车辆逾期未检验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对无证驾驶的违法行为进行当场处罚。通过严管重罚的高压整治方式,最大限度的减少夜间查处空档,及时消除了夜间驾驶者的侥幸心理,营造严管态势。

   共查获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3起,其中:酒后驾驶机动车1起,无证驾驶5起,故意遮挡号牌2起,未按规定悬挂机动车号牌2起,逾期未检验11起,未携带驾驶证2起,行政拘留4人,罚款4000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公安开展“...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