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塔秀乡
塔秀乡扎实开展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整改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3 11:20:0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塔秀乡坚持“立行立改、真抓真改、立改立成”,全面完成州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反馈问题,并完成自查自验工作。

   加强组织领导,压实整改责任。一是乡党委先后主持召开4次专题会议和1次民主生活会全面部署整改工作,就反馈问题进行逐一梳理,分配整改任务,明确责任领导、牵头单位、落实单位及完成时限,在全乡上下营造出了全力以赴抓整改的浓厚氛围;二是根据巡察反馈意见建议,逐条对照,逐项梳理,研究制定了整改方案,细化整改措施,建立整改清单,明确整改责任,确定整改期限,确保整改件件有着落、有回音。

   强化整改力度,狠抓整改落实。一是层层传导压力,层层分解责任,及时督促指导各责任人对整改工作逐条逐项抓落实,要求相关责任人每周周三党委会上汇报阶段性整改工作情况。整改工作领导小组适时对整改进度偏慢的问题及时跟踪督促,确保在整改期限内保质保量完成整改任务;二是党委主要负责人主持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认真对照检查,积极开展自我批评,主动查摆在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组织班子成员相互之间开展了同志式的谈心谈话,相互之间沟通思想,深化认识,聚焦问题,达成共识,务实整改时效;三是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考勤管理,层层推出“钉钉”智慧移动办公考勤系统。进一步提升了工作效率,改善当前传统工作方式,规范考勤管理。

   抓实督查自纠,巩固整改成果。一是坚持目标不变、力度不减,对巡察整改工作紧抓不放。以整改工作为契机,与加快推动我乡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持之以恒地推进各项事业高效发展;二是对已基本完成的整改任务,适时进行自查自验,针对整改效果不好的事项,分析原因、改进方法,坚决防止“反弹”。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扫黑除恶进行... 才科杰县长赴部...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