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友情链接
才科杰县长赴部分乡镇调研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6-12 09:34:5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6月10日,县长才科杰带领县政府分管领导及县农牧水利、自然资源、应急、住建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茫拉、塔秀两乡部分村调研乡村振兴、地质灾害、农牧业产业发展、河长制和大美草原守护行动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

   在塔秀乡塔秀村调研期间,才科杰一行与村两委班子、第一书记、部分村民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塔秀村乡村振兴规划编制、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汇报,并就进一步修订完善规划及今后的发展思路及困难问题和参会人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流,征求了各方面的意见建议。才科杰强调,塔秀村是我县创建2个省级乡村振兴示范村之一,要起好步,带好头,选好优势产业,多方征求意见,完善规划,进一步研究相关支持政策,要结合本村实际,因地制宜,多方投入,想方设法吸引社会资本参与乡村振兴,特别是村两委班子及党员干部要带头参与,发动群众多方参与,力争将塔秀村打造成全省乡村振兴建设样板村,为全县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调研期间,才科杰还深入塔秀乡达龙、达芒两个联点村督导检查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情况及农牧民危旧房改造入住情况,并详细了解群众对扫黑除恶、民生改善、基层组织建设、社会治理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在茫拉乡调研时,才科杰实地查看了茫拉乡河湖库长制、防洪工程建设情况和康吾羊村地质灾害隐患点及临时安置点。才科杰强调,各乡镇政府及县政府相关职能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河长制工作职责,压实责任,抓好落实,确保平安、安全、顺利度汛。同时,县应急、自然资源等部门要及时组织茫拉乡政府及康吾羊村村民举行地质灾害应急演练,不断提高地质灾害防治快速反应能力、决策应对能力及广大受地质灾害威胁群众防灾避灾能力。并及时对地质灾害隐患点进行评估,结合实际,及时拿出切实可行的应对措施,确保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备战高考】致...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