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森多镇强化措施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整治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9 15:17:4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21日以来,森多镇党委抽调干部积极配合县委工作组深入鲁秀麻村就村级矛盾调解、控辍保学、私占公用牧道、家族势力干扰基层组织、私搭乱建等十个方面作为重点,扎实开展扫黑除恶集中综合整治行动,摸排相关涉黑涉恶涉乱线索,全力维护社会治安大局稳定。

   一是大力宣传引导,营造浓厚舆论氛围。召开群众大会,向广大牧民群众详细讲解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举实例、提事实等通俗易懂的方式,讲解了“九个一批”以及涉黑涉恶的定义,传达学习省州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宣读黑名单管理制度,教育引导广大群众进一步树立法治意识,积极揭发检举黑恶线索,营造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声势和氛围。

   二是坚持多措并举,推进线索纵深摸排。在村党员活动室及人员密集点悬挂横幅、张贴公开举报电话,设置举报信箱等形式,及时收集群众举报线索。同时按照“镇不漏村、村不漏户、户不漏人”的要求,开展矛盾纠纷大排查大化解,与村两委班子、每家每户开展“人人见面活动”,全方位、多领域排查涉黑涉恶涉乱线索。与村“两委”、村干部、党员及群众签订《贵南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集中综合治理入户调查承诺书》140份;与村“两委”、村干部、党员谈心谈话16份;线索摸排20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