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曲镇
茫曲镇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干部党员集中宣讲会
来源: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05:31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把广大党员干部思想统一落实到党中央关于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充分发挥村干部、党员在推动专项斗争中的主力军作用,掀起新一轮扫黑除恶热潮。2019年5月22日,茫曲镇党委周密安排、精心谋划,邀请县公安局、县委党校等部门优秀干警、讲师在县人大四楼会议室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村干部、党员集中宣讲会,辖区15个村(社区)全体党员及“两委”成员共计330余人参加了集中宣讲会。

   宣讲会上,镇派出所、县委党校等部门同志先后结合各自职能,从建设平安家园、维护社会稳定、巩固基层政权等角度进行了宣讲。期间,谢俊科同志结合自身扎实的理论知识和丰富的实践经验,就如何界定“黑恶势力”“保护伞”“软暴力”,专项斗争重点打击对象、开展辑枪治爆的意义及线索举报移交办法等内容进行了细致讲解。安学文讲师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创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为主题作了专题授课,通过观看红色影片,回顾革命历史等方式,增强了与会党员的党性修养,并结合青海几起涉腐典型案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了基层腐败的表现形式及现实危害。

   镇党委书记就基层党组织如何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了安排部署,提出要通过组织发动、党员带动、群众推动切实形成浓厚斗争氛围,并从明确整顿对象、突出重点整顿、因村施策整顿、健全群众自治制度等四个方面表明了强力打击整顿村级涉黑涉恶涉腐等违法违纪行为的决心。

   此次活动,既是一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讲会,也是一次党性教育盛会,为今后一段时期开展专项斗争提出了具有指导性、可操作性的意见,真真切切向与会人员传达了镇党委将专项斗争延伸至村(社)一级的决心,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攻坚克难的信心,切实推动了茫曲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