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5人被抓,这种事千万别干!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13:2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切实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进一步强化线索排查,突出重点区域精准打击整治,强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贵南县公安局多措并举,加大辖区线索排查力度,充分发动群众广泛参与,积极举报,5月3日,过马营派出所查处一起赌博、为赌博提供条件案件。

   5月3日,过马营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报警称:在过马营镇友谊路供电所南侧的小卖部内有人在打麻将。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赶赴现场,当场查获一起赌博、为赌博提供条件案件。经过调查发现,在过马营镇友谊路供电所南侧的尕日某家小卖部二楼房间内宽某某、才某某、多某某、卓玛某四人以打麻将的形式在进行赌博,尕日某为其提供场所和赌具。5月23日,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相关条款,过马营派出所依法对尕日某、宽某某、才某某、多某某、卓玛某五人分别处以治安拘留15日并处罚款1000元之处罚,收缴麻将桌2台、麻将4副、椅子8张,收缴赌资8235元,追缴违法所得4580元。

   此举有力震慑了辖区赌博歪风,有效净化了辖区社会治安环境,推进了乡风文明建设。我局将始终坚持对“黄赌毒”等违法行为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以零容忍的态度,坚持发现一起查处一起,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努力为全县人民创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召开项目...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