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1 14:32:4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16日,贵南县政府办公室召开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了国务院、省、州、县政府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分管副县长与办公室主任、主任与各副主任签订了目标责任书,县纪委副书记、监委副主任才洛太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分管副县长就扎实做好县政府办公室今后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讲政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作遵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的表率。二要重教育,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加强理论学习,提升业务素质,坚持学用相结合,保持清醒头脑,树立正确的人生观,筑牢思想道德防线。三要强监管,抓好纪律作风整顿。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认真贯彻执行公务接待、公务用车管理等制度,坚决杜绝违规吃请、公款吃喝、公车私用等与公务无关事宜。四要勇担当,狠抓工作落实。办公室主任要以身作则,发挥以上率下的头雁作用,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按照分工责任制抓好廉政建设,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履行分管领导职责,守好廉政“责任田”。

   会议从三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一是认清新形势,提高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自觉性。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打破惯性思维,严格执行各项制度,提振精神状态,主动担当作为,推动办公室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发展。二是适应新常态,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要适应新常态,从严履行政治责任、从严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从严执行制度规定,习惯于在严格监督环境中推动工作。三是探索新举措,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要以“党员干部有新作为,制度建设有新成绩,担当作为有新气象”三方面为目标,勇于担当,加强业务知识学习,认真履行岗位职责,提升工作效率,以党风廉政建设的新成绩推动办公室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