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强基础 促和谐 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0 16:58:1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县委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进一步提升党支部组织力、强化党支部政治功能,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集中力量发动全乡人民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5月20日,塔秀乡召开党组织建设推进会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宣传活动。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扎实推动党的基层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双化”考核指标作为基本遵循,牢固树立大抓基层鲜明导向。要加大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认识,利用好一切宣传机会,进一步扩大宣传覆盖面,将全乡“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引向深入。

   一是要充分坚定扫黑除恶的信心和决心。根据党中央发起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任务,乡党委政府在有关部门的指导下,迅速作出安排部署,成立了以乡党委政府主要领导为组长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并通过开展村(社区)大宣传、涉黑涉恶大排查等行动,迅速形成了对黑恶势力的高压严打态势,为创造全乡风清气正、人民安居乐业的和谐美丽家园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要最大限度地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动全民参与。要充分发挥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的优势,发挥党员率先垂范作用,形成上行下随的鲜明导向,采取多种形式营造宣传氛围。要充分认识到黑恶势力的存在对社会稳定和基层政权所造成的威胁,号召全乡人民群众团结一致,凝聚正能量,敢于同黑恶势力作坚决斗争,大胆检举、揭发黑恶势力和其背后的“保护伞”。三是要加大对村(社区)扫黑除恶工作的宣传指导力度。全体党员干部要扛起扫黑除恶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协调配合,通力协作,做到人往村(社区)跑,劲往村(社区)使,物往村(社区)送,定期督导检查村(社区)扫黑除恶工作推进情况,指导纠正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使各村(社区)消除各种顾虑,提升工作质效。

   各村(社区)党支部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精神,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努力把专项治理和系统治理、综合治理、依法治理、源头治理结合起来,把打击黑恶势力犯罪和反腐败、基层“拍蝇”结合起来,把扫黑除恶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结合起来,统筹做好脱贫攻坚、保障民生等重点工作,努力建设和谐美丽的生态草原小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