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党员干部进社区开展系列宣传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20 16:29:24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了维护人民群众切身利益和市场经济秩序,促进平安、和谐、美丽新贵南建设,进一步巩固扫黑除恶宣传成果,拓宽宣传渠道,5月16日,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扫黑除恶”专项行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结对共建的城北社区开展了“无传销”进社区、化妆品宣传进社区、“法律十进”等系列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以食品安全、消费者权益保护、传销和变相传销、扫黑除恶等与居民生活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和现行政策为主要宣传内容,采取悬挂横幅、发放宣传资料、法律咨询等方式进行,让群众充分了解扫黑除恶、传销和变相传销的相关知识,传达了党和政府“除恶务尽”的坚定决心和信心。并借宣传机会,向广大居民讲解了做为居民必须要遵循的居民公德,并对小区周边商铺店面环境卫生进行了集中整治。此次活动共悬挂宣传横幅5条,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236余份,纸杯、抽纸、围裙等宣传品500余盒(包),现场解答群众咨询26人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