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德茫村开展“学习交流经验,激发党员活力”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7 10:17:4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增强党员党性意识,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水平。近日,德茫村党支部组织第一书记、驻村干部及全村在家党员到尕巴村开展“学习交流经验,激发党员活力”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进行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热情饱满的精神状态表达了作为共产党员的自豪感和使命感,抒发了对党忠诚的意志和信念。认真聆听尕巴村书记对党建工作、村史馆建设等内容的介绍,查阅学习了党建工作档案资料,对有参考和学习借鉴的内容当场记录、拍照,现场“取经”学习,并召开了座谈会就加强基层党建工作中的重点、难点问题交流探讨。

   通过学习交流,德茫村党员干部认为受益匪浅,学到了建设工作示范点及归纳党建资料方面的好经验好做法,并表示回去后将结合德茫村实际,充分运用所学经验,努力开创德茫村基层党建工作新局面,真正做到“一名党员一面旗,一个支部一个堡垒。”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完成化肥...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