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我为贵南献一计(策)”主题征集活动的通知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59:24
编辑: 卢世刚

中共贵南县委办公室   

关于开展“我为贵南献一计(策)”主题征集活的通知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界人士、广大群众:

  为喜迎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充分调动全县各单位、各界人士、广大群众参与贵南改革发展的热情,营造浓厚的改革氛围,县委办公室聚焦全县改革发展,面向全县开展“我为贵南献一计(策)”主题征集活动,望全县各单位、各界人士、广大群众积极参与。

  一、征集内容

  1.经济建设方面。以农牧业发展、乡村振兴、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旅游发展等内容为主。

  2.民生保障方面。以教育、就业、收入分配、社会保障、医疗卫生、社会管理等内容为主。

  3.精准扶贫方面。以村集体经济建设、扶贫产业园、扶贫创业园、农牧业合作社、精神脱贫等内容为主。                                    

  4.生态文明建设方面。以国土绿化、农牧区人居环境整治、大美草原守护等内容为主。

  5.文化建设方面。以文化传承、民族文化发展、藏绣等内容为主。 

  6.政治建设方面。以党的建设、依法行政、纠正“四风”、“六个专项行动”教育等内容为主。

  7.社会治理方面。以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扫黑除恶治乱行动、“2+3+X”依法治理模式、村规民约、寺规僧约、“七五”普法教育等内容为主。

  8.其他方面。

  二、征集要求

  “我为贵南献一计(策)”主题征集活动,主要聚焦贵南改革发展这一要点,可以是一条建议、一个方案、一个规划、一个可行性研究,甚至是一句话。字数不限、题材不限,但要具有针对性、预见性、可行性。

  三、征集时间

  5月10日至6月15日

  四、征集方式

  1.直接发送至多彩贵南公众号,请注明单位(地址)+姓名+手机号。

  2.发至邮箱:zggnxwbgs@126.com,请注明单位(地址)+姓名+手机号。

  3.纸质版送至贵南县委办公室,请注明单位(地址)+姓名+手机号。

  各乡镇、县直各部门、各界人士、广大群众上报的金点子一经采纳,将给予适当奖励。

中共贵南县委办公室

2019年5月10日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