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第三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和“四力”教育实践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5-13 10:35:3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5月8日-9日,省委宣传部第三调研组莅临我县调研指导宣传思想文化和开展增强基层“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先后在县民族团结进步展览馆,县广播电视台,门合纪念馆,塔秀乡塔秀村实地查看了解了文化产业发展、融媒体中心建设和乡风文明治理情况。

  在座谈会上省委宣传部第三调研组听取了县委宣传部专题汇报后,对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认为各项工作扎实有力,成效明显,亮点频现,“多彩贵南”“贵南政务”微信公众号影响广泛;融媒体中心试点建设迅捷有成效;乡风文明治理工作(塔秀村“7531”工作法)典型突出;文化活动丰富多彩;“两层一团十二队”宣讲工作法使党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省委宣传部副部长高波强调,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要以两个70周年为主旨,自觉承担起“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的使命任务,扛起战略任务重要职责,突出重点,推进四项工作任务落实。一要深入开展“四力”教育实践工作,增强思想认识,提升工作本领,适应不断变化的新形势,争做创新、务实的新时代宣传干部;二要大力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按照省州有关文件要求,提前谋划,制定完善工作措施,争取在6月份全面展开;三要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抓好理论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扩大干部群众的知晓率和使用率,实现在职党员干部全覆盖;四要利用省州委宣传部项目资金支持的有利时机,参照《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规范》和《指导指标》,推进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试点工作,按照省委宣传部确定的时限要求,完成各项建设任务。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贵南县仪征市文... 贵南县应急管理...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