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总工会召开第八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26 17:36:2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县总工会召开第八届三次委员(扩大)会议。县委分管副书记,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主席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县工会组织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忠诚党的事业,竭诚服务职工,把握时代主题,以职工为中心,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中国工会十七大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强化政治引领,提升维权服务水平,深化工会改革创新,团结引导广大职工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开启全县工会服务大局服务职工的新征程。会议审议通过了县总工会第八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工作报告》,女职工委员会《工作报告》补选了县总工会第八届委员会主席、常委1名,表彰了2018年度全县工会先进集体、先进单位、优秀工会工作者。

  会议就做好2019年工会工作提出三点新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正确政治方向。全县各级工会干部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要坚持服务大局,聚焦目标任务,聚焦增“三性”、去“四化”,眼睛向下、重心下移、资源下沉,将工会改革进行到底。三要聚焦主业,竭诚为职工群众服务。紧紧围绕打赢脱贫攻坚战目标任务,切实做好城镇困难职工解困脱困工作,确保城镇困难职工如期同步迈入小康社会。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