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曲镇
茫曲镇召开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15 17:31:2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4月10日,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茫曲镇第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六次会议胜利开幕,经过38名代表、15名列席人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会议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并于11日下午胜利闭幕。

  会议学习传达了中央、省州县相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听取并审议了镇政府工作报告、镇人大工作报告,经过充分讨论,提出意见建议16条

  本次大会按照《选举法》等有关规定,经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成功选举出了茫曲镇人民政府镇长、副镇长共3名。代表们充分遵循民主集中制原则,牢固树立“四个意识”,顾全大局,体现看齐意识,确保了所有候选人得以全票当选。按照宪法宣誓制度,新当选的镇政府镇长和副镇长进行了宪法宣誓。

  会议指出,当前,茫曲正处于爬坡过坎的关键时期,我们必须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更加自觉地把茫曲发展放到县委和县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使工作思路、发展举措、推进力度更加符合上级要求,符合发展规律,符合茫曲实际。

  会议强调,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青海解放70周年,也是检验我镇脱贫攻坚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实现茫曲发展,党的建设是核心,三农问题是关键,人大监督是必须,我们发展的优势在农牧业,发展的潜力在农村,发展的动力在农民,必须认真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持从城乡两头、产业内外,点面两处共同发力,着力发挥自身优势,奋力推动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全面高质量发展。

  会议号召,新的形势摆在我们面前,新的任务落在我们肩头,新的目标引领我们开拓前进。让我们团结带领全镇人民,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推动经济社会跨越发展,全面开启新时代茫曲建设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