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司法局开展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09 20:09:12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根据县委组织部关于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相关工作要求,4月2日下午,县委政法委党支部联合茫曲镇城西社区居委会,到格桑花园小区开展了法律进社区宣传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以党员服务群众为重点,结合单位职能职责和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法律法规进行深入宣传。一是13名党员干部现场为社区群众发放了《百姓常用法律知识问答》、《社区居民法律知识手册》、《牧区妇女法律援助服务手册》等法治宣传资料1000余册,宣传资料以图文并茂,藏汉双语、通俗易懂的形式记载了与群众密切相关的最新法律知识。二是为群众发放了法治宣传手提袋、围裙、抽纸等日常用品,既满足了群众对法律知识的渴求,也提升了群众的学法热情。

  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党群干群关系,提高了党建工作水平和党员服务质量,更是让法治的思想浸润进了社区群众的心灵,增强了社区群众依法办事、遵纪守法的意识,营造了自觉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法治氛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