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财政局组织举办全县“政采云”培训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4-03 20:54:0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全面推广使用“政府采购云平台”(以下简称“政采云”)系统,切实提高政府采购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贵南县财政局于4月2日组织举办“政府采购云平台”培训班,对全县各预算单位主管政府采购负责人及经办人员进行了集中培训,各乡(镇)、县直各机关单位采购人员共计156人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为“政采云”平台运行前的理论及业务操作专题培训,旨在提高全县政府采购人员理论知识和业务水平,夯实“政采云”平台运行基础。为确保培训取得实效,县财政局专门邀请政采云公司讲师通过理论讲座和现场业务指导相结合的方式,以采购人入驻到“政采云”平台的实际操作流程为重点,对网上超市采购、在线询价采购、协议+批量采购、服务定点采购等电子卖场系统进行了详细讲解指导,并现场完成我县政府采购网上超市的首单交易。培训紧紧围绕政府采购管理要求,丰富培训内容,创新培训方式,取得了积极成效。

  从2019年4月1日起我县将正式启动办公用品类、家具用具类、日用百货类、生活电器类、数码设备类等14类项目网上直采。实现全流程网上办理,真正落实“最多跑一次”改革要求,从而推动政府采购管理从程序导向向结果导向转变,促进政府采购模式从传统管理向现代治理的转变,为建立阳光政府、廉洁政府和服务型政府奠定基础。将有效激发政府采购市场活力和创新能力,实现数据应用向数据决策的转变。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