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沙沟乡
沙沟乡召开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29 09:15:1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充分发挥党代表作用,探索党代表履职的新途径,沙沟乡党委经过会议研讨、认真准备,3月28日,召开沙沟乡第十三届党代会第四次会议,来自全乡各村、各站所的党代表和列席人员,共计45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县级党代会精神,报告了2018年党费收缴情况,听取并审议通过了《沙沟乡党委工作报告》、《沙沟乡纪委工作报告》,补选了乡党委委员。过去的一年,乡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州县全委会精神,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坚持稳中求进、创特提质的工作总基调,紧扣“1638”发展思路,团结带领全乡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迎难而上、奋力拼搏,较好的完成了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稳步发展。对奋战在全乡各条战线上的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沙沟发展的同志们、朋友们,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2019年,沙沟乡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以及中央和省州县委系列重要会议精神,全面加强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深入实施“五四战略”,奋力推进“一优两高”,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创特提质工作总基调,统领经济社会发展,推进全面精准脱贫,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推进社会治理有效,推进从严治党管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