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贵南县公安局协助甘肃警方破获一起牲畜盗窃案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28 17:36:0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贵南县公安局协助甘肃省山丹军马一场公安分局破获一起牲畜盗窃案件,抓获犯罪嫌疑人2名,追回被盗黄牛8头,涉案价值达10万余元。

  2019年3月22日,贵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接甘肃省张掖市公安局山丹军马一场公安分局协查:在山丹军马场辖区内发生牲畜盗窃案。接此协查后,贵南县公安局刑警大队迅速开展协查工作。经侦查,确定该犯罪嫌疑人在贵南县茫曲镇辖区内。刑警大队联合茫曲派出所民警迅速前往布控、精确抓捕,在贵南县茫曲镇上达玉村将犯罪嫌疑人增某某抓获并追回5头黄牛。听闻同伙被抓犯罪嫌疑人达某迫于心理压力,于3月23日下午前往贵南县公安局投案自首。在森多派出所的大力协助下,追回剩余被盗的3头黄牛。为感谢贵南公安的大力支持,甘肃省张掖市公安局山丹军马一场公安分局民警赠锦旗,以此感谢我局的大力协助,此举有效的防止了嫌疑人继续逃窜作案,消除了安全隐患。

  目前,该案已移交甘肃省张掖市公安局山丹军马一场公安分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