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28 17:30:1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校园安全教育宣传,提高师生法制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防护能力,贵南县公安局组织民警深入辖区各个学校,开展以“关注安全、关爱生命“为主题的“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3月26日,过马营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学校,就预防未成年人犯罪、交通安全常识、消防知识、防盗防骗等安全知识进行生动全面的讲解,民警边讲解边示范,让抽象的安全防范知识变得通俗易懂,通过互动体验的方式提升学生的应急避险能力。以寓教于乐的方式给孩子们འ带去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课。

  沙沟派出所民警深入沙沟乡寄宿制小学组织师生开展“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民警为参与活动的师生讲解校园安全知识的概念、分类。通过定义和分类的讲述引发师生的思考,联系自身的生活学习发现身边的校园安全隐患,从而思考应对办法,派出所民警组织全校师生开展激烈讨论并总结,按照提问抢答的方式解答了大家日常会面临的安全事故应对办法,活动现场气氛高涨。同时,民警组织开展了火灾、地震、以及紧急救护的现场演练,实际演练中全校师生将理论转化为实际,圆满完成此次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