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加强产品质量监管 切实保障消费安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22 17:08:4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我县产品质量监管,更好地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近日,贵南县市场监管局委托重庆仕益产品质量检测有限责任公司对我县的装饰装潢材料、小家电、服装等进行了产品质量抽检。抽样过程中,按照《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办法》的规定,在执法人员、承检机构人员、经营者三方同时在场的情况下抽取所需样品和备份样品,并现场封样。此外,执法人员还详细查看与被抽检商品相关的票据,登记货源、数量、存货量、销售量等情况,督促经营者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制度,建立健全内部质量管理制度。目前,所有抽取样品已经检测单位检测完毕,并已出具检验报告。

  此次抽检,共出动执法人员16人次,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抽检经营门店9个,抽检商品30个批次。我局执法人员对抽检出9个批次不合格商品的5起案件依法进行了立案处理。目前,已结案2起,其余3起案件正在办理当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