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县公安局开展“一讲两办三推”宣讲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21 18:26:3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推进百名干部下乡开展“一讲两办三推”活动,3月18日,县公安局宣讲队前往联点帮扶村那然村开展“一讲两办三推”宣讲活动。驻村扶贫工作队成员和村两委班子成员及群众110人参加宣讲活动。

  活动中,县公安局宣讲干部通过举例说明,深入浅出地讲解了中央和省委一号文件精神及乡村振兴战略意义,让群众了解和感受到未来“三农”会有哪些新变化,获得哪些利好。针对当前农村牧区存在的封建迷信、缠访闹访、结婚彩礼过高等陋习,结合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让群众明白这些歪风陋习对农牧区发展,群众脱贫致富以及农牧区社会风气造成恶劣影响,帮助群众提高了思想认识。最后,针对乡村部分群众依然存在法律意识淡薄的问题,结合“七五”普法,使群众知道懂法、守法、用法的重要性,提高了群众法律意识。

  此次宣讲活动,既有效提高了群众思想认识和法律意识,更使广大群众提升了对“三农”工作的重视和关心,为今后乡村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