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白色污染”整治工作“回头看”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8 16:29:0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白色污染”治理成效,防止经营户使用、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行为抬头或反弹。近期,贵南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对“白色污染”整治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并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了“白色污染”整治回头看工作。一是按照贵南县治理“白色污染”实施方案的要求,对辖内各类经营户进行全面检查。二是利用开学季,对各学校周边的商铺、摊点等销售、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行为进行重点整治。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33人次,出动执法车辆4台次,检查各类市场6个,检查各类经营门店3037户,发现仍在使用“一次性塑料制品”的经营户1户,正在接受严厉处罚。通过整治,辖区内使用、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的反弹行为得到了有效遏制,再次向广大经营者和消费者表明市场监管部门持续监管和查处使用、销售“一次性塑料制品”违法违规行为的坚定决心和信心。通过持续高频次检查,力争“白色污染”治理成果得以巩固和持续向好。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