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贵南大队拘留两名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驾驶证违法人员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3-12 18:33:5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2019年3月9日,贵南大队依法拘留两名使用伪造机动车驾驶证违法行为人,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再添战果。

  当日11时许,贵南县交警大队联合县局巡警大队在贵南县森多镇黄沙头治安临时卡点黄贵公路5KM处民警开展路检路查工作,在对青海省大通籍阿某某驾驶的青A5112Q号轻型普通货车例行检查时,发现阿某某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其所持有的驾驶证未经过正规程序办理,系阿某某从他人处购买的假证,当日下午16时许,贵南籍谭某某驾驶青BJ6531号微型轿车例行检查时,又发现其涉嫌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谭某某所持有的驾驶证未经过正规程序办理,系谭某某本人通过微信平台购买的假证。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九十六条第一款、第九十九条第一款第(一)项之规定以谭某某和阿某某使用伪造的机动车驾驶证、无有效机动车驾驶证驾驶机动车,两项行政处罚合并执行,决定给予阿某某和谭某某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5000之处罚,并收缴驾驶证两本。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