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县召开2018年度党建项目评审会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28 18:47:5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贵南县以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工作为核心,以“书记项目”作为推进党建工作的主要抓手,在全县各党(工)委开展党建项目化管理工作,确保每一个项目都有前瞻性、推广性和实效性,推动党建工作上水平。

  1月23日下午,在学习观摩研讨和党建项目申报的基础上,召开了2018年度党建项目评审会。会议邀请了县直机关6名领导担任评委,对全县10个党(工)委书记认领党建项目进行评审。评审会采取视频播放或PPT演示的方式从立项背景、主要做法及取得成效等三个方面进行直观展示,各评委根据展示情况从领导重视程度、资金投入、综合效益、创新探索、推广价值等五个方面进行现场点评和提问,结合现场答辩情况,对各党(工)委书记认领的党建项目进行客观、公正、公平的评审打分。通过评审,申报的10个党建项目中,评选出特色鲜明、主题突出、内涵丰富、成效明显的优秀项目1个,良好项目2个。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深入推进项目化党建,加快成果转化应用,加大对项目成果后续推广和运用力度,将实践证明的有益经验和创新做法推广好、复制好、应用好,着力在项目“品牌化”示范效应上下功夫,进一步加大项目成果的宣传报道,扩大项目影响力,积极营造党建工作项目化推进良好氛围,确保项目效应最大化。同时,坚持问题导向,在全面深入总结2018年党建项目有益经验和存在问题的基础上,提前谋划好2019年度党建项目申报立项工作,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以管理项目化为目标,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实现基层党建新常态。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