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脱贫攻坚贵南在行动】结对扶贫暖民心,帮扶连起高原情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9-01-21 17:50:57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近日,青海省监狱管理局中心医院第八党支部、第十党支部及第十三党支部共计20人,冒着严寒,长途驱车来到贵南县达隆村看望和慰问结对帮扶对象。为困难群众送上新年慰问品,把党的温暖和医院的关爱送到困难群众身边,确保困难群众过上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驻村工作队员及全体村“两委”同志,向前来的慰问队表示欢迎,同时,汇报了达隆村开展脱贫攻坚整体情况和建档立卡贫困户脱贫情况,并组织结对帮扶对象与党员面对面交谈、心贴心交流,还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家庭成员健康状况、经济来源、子女上学和生活开支等情况及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期间,联点党员还逐一入户,宣传党的强农惠农政策,并为他们送去慰问物品,为19户帮扶贫困户送去价值8600余元的31套过冬棉衣、书包、面粉、大米、食用油、方便面、饼干,茯茶等生活物品,部分党员还为困难家庭的小学生资助了学费,鼓励他们好好学习,发奋进取,多学知识,改变命运,为社会作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