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举办项目能力建设培训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6 18:00:30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推进“一优两高”战略部署,进一步提升全县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确保“项目生成年”活动取得实效,着力加强全县项目管理人员谋划项目、争取项目、落实项目、推进项目的能力,全面提升项目工作的综合水平,形成上下畅通、内外协调、协力推进的工作机制,12月17日至20日,贵南县委组织部、县发展和改革局、县对口支援办在省委党校联合举办了项目能力建设培训班,全县各项目建设单位“一把手”及项目干事共40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班邀请了省委党校、省招标协会、省财政厅评审中心、省自然资源厅、省生态环境厅、省信息中心信息化研究部、州发改委等单位的教授专家进行授课,重点围绕“一优两高”战略解读,开启从严治党新时代,工程项目招投标管理,项目竣工决算和财务评审及管理,项目环境影响分析与评价,项目建设基本程序,土地规划及土地征占用手续办理,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申报流程及目前在项目申报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新形势下的重大基础设施项目谋划等内容从政策和实际操作层面进行了系统的讲解。培训期间,县发改局、住建局、国土局、环林局、统计局等部门围绕全县项目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即将开展的项目招标备案管理和统计制度改革后的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等内容进行了讲解和交流探讨。

  通过举办此次培训班,对于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有效预防工程领域的违法违规现象,提升项目管理队伍建设,规范全县项目工作业务流程和推动全县项目建设工作持续发力起到了积极作用。同时,也为全县项目工作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