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省扫黑除恶督导组莅临贵南县开展督导工作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5 17:59:0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12月23日,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谦带领省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四督导组莅临贵南县检查督导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督导组通过召开座谈、查阅资料、个别走访、实地查看等形式,对我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从政治站位、依法严惩、综合治理、深挖细查、组织建设、组织领导、宣传发动等七个方面开展情况进行了全面督导检查,州委政法委副书记加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赛尔桑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期间,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森多镇卡加村、茫曲镇、县委政法委、县扫黑办、县纪委(监委)、县公安局详细了解掌握贵南县扫黑除恶治乱人员保障、线索摸排、宣传发动、打击整治等情况,对我县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和充分肯定。

  督导组组长张谦指出:贵南县各级党委、政府对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高度重视,主要领导亲自负责,各专项组和成员单位全力配合,扫黑除恶各项工作措施有力,特色亮点多,并能够结合县情实际制定方案,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对下一步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长期性、复杂性、艰巨性,持续推进扫黑除恶工作纵深发展;二是要进一步强化线索摸排力度,认真开展线索核查,广泛收集案件线索;三是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整合宣传资源,广泛动员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专项斗争;四是要对每一条线索的每一项内容进行“再严、再细、再实”核查,在保证核查质量的前提下提高办结率。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