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法治贵南
多管齐下 标本兼职 专项治理违法放牧行为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20 17:25:1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严厉打击破坏森林资源违法犯罪行为,保护贵南县森林生态安全,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基本原则,深入推进扫黑除恶治乱专项斗争,确保全县林区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平稳,接连查处二十余起涉及违法放牧案件。

  12月19日,县森林公安局联合过马营森林公安分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违法放牧林区治安乱象整治专项行动,对重点场所、城乡结合部、各乡镇治安重点区域进行清理整治时发现:过马营镇有人将牛羊驱赶进穆格滩4505号退耕还林地内啃食树木和植被,民警立即制止其行为,当场立案进行调查处理。经查,过马营镇居民宽某某涉嫌违法放牧,经领导批准,县森林公安局于12月19日立案,对宽某某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11月以来,在贵南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的要求下县森林公安局严打在退耕还林(草)私自放牧,损害禁牧设施,并恶意辱骂、殴打生态管护员的涉林违法行为,在执法空间上从公路沿线向村内延伸,在巡查时间上从白天向夜晚延伸,巡逻管护面积覆盖六乡镇75个行政村,期间我局查处林业行政案件27起,行政拘留3人,行政罚款4675元。于此同时加强宣传报道,以多彩贵南、贵南新闻为阵地,大力宣传森林公安敢于向破坏林木的违法行为亮利剑的坚定决心,以及涉林违法行为带来的严重后果,着力保护生态环境,形成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封山禁牧和森林资源保护的良好局面。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