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参与禁毒,人人有责——贵南县禁毒宣传教育走进学校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9 20:17:36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禁毒工作的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积极探索运用新载体、新方法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活动。近日,贵南县禁毒大队联合贵南县教育局、茫曲派出所、贵南县城关寄宿制小学组织开展了全国青少年禁毒知识竞赛。在学校老师们的组织下,参赛的同学们在网络教室参加网上答题。

  开展此次禁毒宣传教育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当前社会吸毒人员群体中,青少年的人数日趋增加,多数青少年因为对毒品的知识了解不够,对吸毒的危害性认识不清,因而走上吸食毒品道路,学校作为禁毒工作的第二道防线,防止毒品在校园这块净土上播下种子,让学生了解毒品的危害,知晓禁毒常识,提高学生的禁毒意识。

  此次活动,不仅提高了贵南县城关寄宿制小学师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也进一步增强了师生拒毒、防毒、禁毒的意识。比赛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不仅要做一名小小的禁毒知识宣传员,而且还要带动身边的人一起加入到禁毒宣传活动中。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