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乡镇动态茫拉乡
茫拉乡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学习教育及公益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7 18:27:09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对社区矫正人员的管制教育,遵守日常监管规定,预防出现脱管漏管和再次违法犯罪行为,12月17日,茫拉司法所、派出所共同对4名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集中学习教育及公益活动。

  会上,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收监》。司法所负责人对社区矫正每日报道、思想汇报、请假销假、集中学习、公益服务、考核奖惩等方面制度规定进行了详细讲解,明确了违规后果,并详细了解了矫正人员近期思想工作情况。派出所负责人强调社区矫正人员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端正态度,严格遵守各项管理规定,积极主动定期汇报情况、参加集中教育,以实际行动约束自己的行为,确保顺利解除矫正。

  会后,组织社区矫正人员开展了公益劳动,矫正人员表现积极、相互帮助,共同清扫了乡政府大院。

  通过开展此次教育学习及公益劳动,社区矫正人员表示此次活动使他们增强了社会归属感,也进一步端正了社区矫正对象矫正态度,提高了学法、懂法、守法意识,为乡域社会稳定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