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部门动态
贵南法院开展信息化强化培训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04:25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高院《关于强力推进全省法院信息化应用的若干措施》、“一年时间内实现法院各项工作在网上运行”的要求,经贵南法院与省高院审信处协调联系,从12月3日期全院法官助理、书记员、网络管理员共18人分三批次,在省院审信处举办5-7天的脱产、跟班式信息化运用培训工作,旨在通过信息化理论和实际操作强化培训,进一步解决审判、执行以及办公信息化运用中的疑难问题,全面提升全院干警信息化应用水平。

  此次培训内容涉及无纸化办公、网上同步办案、电子诉讼、司法公开、案件质量评查、绩效考核、电子卷宗归档、涉诉信访等系统的应用,培训内容涵盖了信息化应用各个重点、难点。培训当中,在省院带班老师的精心指导下,通过讲解理论和上机操作等互动式教学方式,对参训人员有不理解不熟练的问题以及未能掌握的操作要点,培训老师予以现场讲解、指导,对所学内容每天及时上机考核打分,使每位参训人员熟练掌握了各系统应用的操作。通过这次培训,使全体参训干警对法院信息化应用系统有了一个全面性、整体性、系统性的认识,进一步提高了信息化应用水平,为加快建设智慧法院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此次培训工作得到了省院审信处的大力支持,从课程安排、指导老师调派、疑难问题解答以及解决参训人员生活困难等方面给与了极大的帮助,为培训工作顺利开展提供了坚实的保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