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县政府组织召开拉西瓦水电站贵南县移民安置自验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13 17:01:28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确保拉西瓦水电站贵南县移民安置工作顺利通过省政府验收,12月10日下午,贵南县政府组织召开拉西瓦水电站贵南县移民安置自验工作专题会议。会议由移民局局长华旦同志主持,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本加同志,各相关单位负责人、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中国水利水电建设工程咨询西北公司、成都勘测设计研究院、青海诚道工程公司、四川瑞麒会计事务所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宣读了拉西瓦水电站贵南县移民安置自验工作领导小组组成人员,统筹安排涉及我县的拉西瓦水电站移民安置自验工作,并对目前我县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讨论。

  县委常委、县政府常务副县长周本加同志指出,拉西瓦水电站项目验收工作事关我省水利水电移民工作大局,相关单位必须高度重视、统一思想。为做好有关项目自验工作,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部门联动,密切配合。各成员单位和有关部门要结合自身职能,抓住重点任务,明确时间表、路线图,各司其职、协调配合,把工作做细、做实,确保各项工作按质、按量、按时落到实处。二是抓紧时间,从严自查。验收在即,我县主要涉及过马营镇多拉、达拉、日安秀麻三村,要根据职责分工,由县移民安置局牵头,确保三村水、电、路等工程项目顺利通过验收;三是对目前存在的问题要抓紧时间整改,各单位要拧成一股绳、劲往一处使,确保我县顺利通过拉西瓦水电站验收工作。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