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联系我们
首页 | 新闻中心 | 党政领导 | 群众路线教育活动 | 部门动态 | 党风廉政 | 通知公告 | 党的建设 | 贵南视频 | 乡镇动态
 
  现在的位置: 贵南新闻网新闻中心
贵南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来源: 贵南新闻网
发布时间: 2018-12-04 17:03:43
编辑: 卢世刚

  青海新闻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全社会形成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群众的法治意识,建设平安和谐贵南,12月4日,贵南县在县委大门两侧法治长廊开展了以“弘扬宪法精神,建设法治贵南”为主题的2018年“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日活动。

  活动通过设立法律咨询台、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发放法治宣传资料、物品等,开展以宪法为核心的宣传活动。县公安局、县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县环林局、县市监局等成员单位工作人员热情饱满向过往群众提供现场法律问题咨询、解答,并针对宪法知识、扫黑除恶知识等进行重点宣传。

  活动现场接受群众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宪法》、《法律援助宣传册》、《人民调解基本知识》、《扫黑除恶宣传册》、《法律进社区》等各类法律知识宣传资料、读本近6500份;发放法律宣传物品近1500份。在县城主要街道悬挂法治宣传横幅20余条(幅)。

  通过此次法治宣传活动,提高了广大干部群众的法律素质和法治意识,增强了干部群众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在全社会营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在“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治宣传周活动期间,贵南县将组织各单位在全社会开展形式多样、各具特色的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相关新闻↓
    [ 返回首页 ] [ 打印 ] [ 留言系统 ] [ 关闭窗口 ]
   
让司法救助发挥... 西日措!来自家... 卡加村里的致富... 湛文礼:坚守三十... 攒劲!青奥会选... 贵南县1个先进集... 优秀人民警察︱... 优秀人民警察︱... 十三届全国人大... 优秀人民警察︱...
贵南县委宣传部版权所有 青海省互联网新闻中心技术支持